— 一只蠢柯弍 —

【all叶/主周叶】叶修已婚逗我呢?067

#周叶哨向已婚设定

#全文最大悲剧是叶修暗恋联盟,点蜡

#傻+白+甜

#时间轴为第九赛季+第十赛季

#原著向,私设有,剧情微调

#bug有,你们睁只眼闭只眼就过去了呢~

#欢迎订阅tag[叶修已婚逗我呢]

 

 

 

067

最终这顿饭是在一种相当诡异的气氛下结束的,而出来之后,几个人相继告别,最后剩下了叶修和周泽楷。

“回家吧,估计没有公交了,看看能不能打到车。”叶修先开口。

“嗯。”周泽楷点点头。

“对了,那两个小子睡了么?”他们开始吃饭时都已经八点快九点了,算上周泽楷来的时间,也差不多八点半的样子,那两个也该准备上床睡觉了。

“妈,还在。”周泽楷的意思乍听不明白,仔细思考一下还是懂的。

无非就是,叶修妈妈在家会盯着两个孩子的。

“那行,沿路走回去看看有没有出租车。”叶修耸耸肩,开始往前走,周泽楷跟在后面,然后接着周泽楷牵住了叶修的手。

叶修一愣,也没拒绝,反而反手握住了周泽楷的手。

十指相扣。

周泽楷眯了眯眼睛,一步跨到了叶修的身边,和他并肩走在了一起。

 

而在转角饭店出来另一个方向的转角,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他们两个!!!”黄少天小声的,但却满脸愤怒的指着不远处两个人,看着旁边的三个人。

“周泽楷果然没说实话。”唐昊有些愤愤不平的说。

“……我觉得周泽楷也没撒谎。”喻文州非常淡定的补了一句。

方锐更是直接拿出手机‘咔嚓’一声,照了张照片,刚好是两个人牵手的画面。

“没撒谎……也就是说两个人没在交往?周泽楷还在单追?”方锐摸了摸下巴,“那跟我们也差不多嘛!”

“……但你不觉得叶修和他很亲密么!之前一起看电影,现在手牵手在大街上走!我去如果我们攻略叶修的进度是20%,他就是80%了好么!天啦撸好不爽啊嘤嘤嘤!”黄少天抓狂的挠着墙。

然而他们并不知道……周泽楷的进度是200%。

跳过了交往,步入了结婚礼堂。

“直接告诉叶修,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追了!”唐昊显然是纠结的脑子一片空白,直接说了最简单粗暴的办法。

“至少在叶修比赛过后再表白吧,比赛比较重要。”喻文州还是笑着说这话,然而剩下三个人都不自觉的抖了抖。

很明显,喻文州的心情,并不如他的表情那么美好。

 

叶修和周泽楷两个人慢慢的走在街道上,虽然出租车很多,但是很少有同意去那处几乎没什么客人的郊区的,于是就一直顺着公路往前走。

“我说我们两个这是要走回去的节奏啊。”叶修摸了摸鼻子。

“没事,总会,到。”周泽楷安慰的说。

“好吧好吧,慢慢走吧,就当饭后运动了。”叶修摆摆手,很自然的接受了这一个发展,“走不动了的话,你就背我吧,你们哨兵不都是一个二个像是打了鸡血一样力大无穷么。”

“……”显然不知道该怎么回复叶修那对于哨兵的误解,周泽楷只能用沉默来应对。

明明哨兵的强壮应该是很值得自豪的一件事,但是一听叶修这么一说……总觉得像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莽夫。

当然,如果跟叶修比,联盟的莽夫还是挺多的。

但周泽楷绝对不承认自己是其中之一。

无解的周泽楷,靠的可不仅仅是操作。

“背不背我啊。”叶修一看周泽楷转来转去的眼珠就知道自家小哨兵又子啊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了,于是相当恶趣味的摆出了伤心的样子,问了一遍。

周泽楷看着叶修的表情显然有点惊慌失措,即使知道那八成是装的。

但是……万一呢?

于是松开了手,微微弯下腰,把背对向了叶修,显然是在表明自己要背。

“噗——”叶修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拍了拍周泽楷的肩,然后再次拉起了周泽楷的手。

“小周我开玩笑的,走了。”叶修扬着嘴角止不住的笑,周泽楷愣了一会儿也慢慢的笑了起来。

 

……

【吐槽】[海无量]:同志们,有一个好消息,还有一个坏消息,你们想要先听哪一个?

【吐槽】[百花缭乱]:好消息!

【吐槽】[一叶之秋]:显然,好消息先!

【吐槽】[生灵灭]:好消息

【吐槽】[唐三打]:……

【群主】[索克萨尔]:……呵呵

【吐槽】[百花缭乱]: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我有点慎得慌。

【吐槽】[一叶之秋]:快说快说,方锐!

【吐槽】[海无量]:好消息就是叶修没有和周泽楷交往,亲口说的。

【吐槽】[百花缭乱]:我去,这个消息给力!

【吐槽】[一叶之秋]:那坏消息呢?你别告诉我坏消息就是“那是假的。”

【吐槽】[海无量]:我是那样的人么?!

【话唠】[夜雨声烦]:靠靠靠,我来说吧,坏消息是什么!坏消息就是两个人虽然没有交往,但是,但是两个人亲密的仿佛正在交往,如果说我们在叶修心中的等级是‘朋友’,那么周泽楷差不多就是‘亲密的朋友’那样的程度,当然这些都是我自己一个人评的,我觉得我在叶修心中的等级比你们要高一点。

【吐槽】[百花缭乱]:高到拿榨菜和方便面打发你?!

【话唠】[夜雨声烦]:那叫爱好么!那叫老叶已经和我亲密无比,不把我当外人了好么!张佳乐你是不是想打架!

【群主】[索克萨尔]:别偏题,方锐你继续说。

【吐槽】[海无量]:来了来了,话题拉回来!坏消息差不多就是黄少说的那样,而且有图有真相。[图片]

【吐槽】[一叶之秋]:……我去,这手拉的!!这是假的吧!队长那么害羞的人会这么开放?大街上手拉手?

【吐槽】[唐三打]:事实上,他主动的。

【群主】[索克萨尔]:对,所以我们要有危机感了,说起来韩队和张副队呢?

【吐槽】[百花缭乱]:我们队长一直潜水你又不是不知道,至于副队,你看看时间你就懂了……

【群主】[索克萨尔]:那好吧,我写群公告了。

……

[群公告]:等第十赛季比赛结束颁奖的时候,就一起向叶修告白吧,到时候他选择谁,都是他的自由了。

各位公平竞争啊。

20xx年x月x日——最后由 索克萨尔 修改。

……

【冒泡】[再睡一夏]:报告,我那时候去国外,我……可以脱离队伍么?

……

Tbc

=======================================

2015,8,17大孙生日快乐!

在你生日这天我……对不起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3333333333333

嗯,所以说暗恋联盟要准备出大招了,然而他们忘记了他们中间有叛徒233333

好了,今天更新了!

明天见!


评论(73)
热度(5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