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只蠢柯弍 —

【all叶/主周叶】叶修已婚逗我呢?064

#周叶哨向已婚设定

#全文最大悲剧是叶修暗恋联盟,点蜡

#傻+白+甜

#时间轴为第九赛季+第十赛季

#原著向,私设有,剧情微调

#bug有,你们睁只眼闭只眼就过去了呢~

#欢迎订阅tag[叶修已婚逗我呢]

 

 

*本章有私设,一定会觉醒的未来哨向,小时候就可以看见精神向导【记得前面哪章说过……防止大家忘了,我再说一遍吧。

 

 

 

064

兴欣和蓝雨的擂台赛,兴欣以两个人头的优势进入了团队赛。

团队赛,最后的结果看起来是蓝雨胜利了,但是按照人头来算,胜利的算是兴欣,兴欣擂台赛五个人头,团队赛又拿下了五个人头。

一共10分,获得了回合赛的胜利。

这种胜利被称为功利性的胜利,兴欣黑们又开始做起了文章,而接下来轮回对百花的胜利,轮回的沉稳却让人大肆赞扬。

显然对于这支连续获得两届冠军的队伍没有任何的不满。

而百花则成为第一支退出季后赛的队伍。

“老叶,你说同样是一家人,差距咋就那么大?”魏琛坐在床上,叼着烟看着各种对轮回的报道。

“他们嫉妒啊,从古至今,黑马都是受到争议的。”叶修非常正直的回答。

“比如说?”魏琛摸了摸下巴上的胡茬。

“什么梵高啊,高尔基啊……”叶修手一抬,扬了扬两个白色的本子,“这些都是开始不被人重视,后来变得很伟大的人。”

“……我去老叶你还把你儿的作业带来检查?”

“现在一年级的小孩儿学的东西……啧啧啧,哥当年还在学怎么写字呢。”叶修边晃着作业本,边向魏琛吐槽。

“废话,你两个儿都是确定会觉醒的哨向,去的是哨向学校,你小时候上的是普通学校。”魏琛翻了个白眼,深刻觉得这结了婚的人啊……或者说谈恋爱的人啊,就是傻。

叶修‘嘿嘿’了两声没去搭话,像他从小就看不见精神向导什么的,所以从一开始就没想过他会是哨向,所以后来觉醒了才会那么的突然。

他知道自己属于绝对的特例。

大龄向导啥的……根本就是戏剧一样的展开,他现在都还记得他妈在他觉醒后回去并且附赠一只哨兵的事的时候说的话。

【我就说我一对双胞胎怎么可能一个哨兵一个普通人,不过小修你速度够快啊。】

……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妈其实很强悍。

魏琛看着叶修认真的翻着作业本,啧啧了两声感叹了一下“‘母爱无私,父爱伟大’那么问题来了,叶修到底算是妈妈还是爸爸”之后将注意力放在了微博上。

管他是爸是妈,心脏还是心脏。

 

接下来第二回合正式开始,第一场便是霸图和三零一的战斗,6比11,三零一可以说是惨败了,而因此,三零一成为了继百花之后第二个退出季后赛的队伍。

而接下来,兴欣客场挑战蓝雨,时隔三天两个队伍再次相遇。

……

【话唠】[夜雨声烦]:我觉得这就是命运的安排。

【吐槽】[海无量]:你和那棵树也是命运的安排哈哈哈哈哈

【话唠】[夜雨声烦]:靠靠靠靠方锐我跟你说别跟我提那棵树,现在微博上那些画手段子手一画到写到树就艾特我,然后那群哥关注的不道德的人还转载轮了哥的主页,人干事?!人干事?!

【群主】[索克萨尔]:经理确定下半年宣传用你和树^_^

【话唠】[夜雨声烦]:靠靠靠这是骗我的吧,队长快告诉我是骗我的吧!

【吐槽】[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哈哈哈

【群主】[索克萨尔]:嗯,骗你的。

【话唠】[夜雨声烦]:……居然承认了!!队长!!这么多年的搭档情谊呢!情谊呢!

【群主】[索克萨尔]:少天,情场无队友。

【吐槽】[一叶之秋]:……那我们现在这个状况算啥?

【冒泡】[石不转]:姑且算是抗周联盟统一战线。

【潜水】[再睡一夏]:……

【吐槽】[唐三打]:……非常的接地气。

【潜水】[大漠孤烟]:……

【吐槽】[生灵灭]:咱们还没有任何战果。

【话唠】[夜雨声烦]:滚滚滚,咱们之前被叶不修爆出去的昵称不就给了周泽楷重重一击么!

【吐槽】[一叶之秋]:……队长根本没有任何表示。

【吐槽】[海无量]:不,我觉得周泽楷是任何时候都维持着男神的姿态,以你的智商看不出来。

【吐槽】[一叶之秋]:……打架么!!!

【吐槽】[百花缭乱]:我们的话题完全偏了好么。

【冒泡】[石不转]:……就本质上来说我们论述了一下我们为什么聚集在这里,还是挺有意义的。

【吐槽】[百花缭乱]:……我突然觉得我们的前途甚忧。

……

且不说群里怎样的混乱,比赛还是要比的。

“叶修这次看哥怎么虐你!!!”

“呵呵……记得爱护植物啊。”

“……滚滚滚滚!!!!”

Tbc

==================================

抗周联盟统一战线,你们值得拥有2333333

今天继续玩游戏笑成狗23333

我就是猜数字小王子哈哈哈哈哈哈哈2333333

好的,明天见23333

 

评论(45)
热度(4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