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只蠢柯弍 —

『周叶』周叶HE的三百六十五种方法

♥柯二的周叶都是腻腻的甜品(脸呢?)♥

♥周叶日常小短文♥

♥小段子格式♥

♥似乎最近没怎么发糖我来发糖♥

♥关于除周叶外的角色,请相信我是爱他们的♥

♥题目是骗人的♥

♥因为根本没有三百六十五种♥

♥全部写出来我一辈子的脑洞可能都会消失的♥

♥你们忍心么?♥

♥关爱柯二,人人有责!(脸快捡起来!!)♥

♥关爱柯二的最佳方式:留下你们爱的告白♥

♥集齐三百六十五句告白柯二就可以成神了(!!!)♥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欢迎来火葬场找我玩,我常年居住在这里(^_^)♥

001

“前辈……”

“小周?!”

看着门外有些狼狈的周泽楷。

“……”周泽楷紧张的看着叶修,脸涨的通红,但是没有说话。

“……?”叶修疑惑的看了看,直到听见楼梯上传来一阵喧闹。

“叶修!出大事了!周泽楷不见了!他居然在轮回得了冠军之后消失了,现在整个论坛微博记者都在刷……这是失踪了,轮回都要报警了,我估计……”魏琛冲了上来,然后目瞪口呆的看着站在叶修面前的周泽楷。

话中的主角就站在面前简直太……呵呵哒了。

叶修叼着烟木然的转向了周泽楷。

眼睛里分明写着:解释。

周泽楷捏了捏衣角。

终于鼓起了勇气——

“前辈……冠军队的……队长……有资格,”周泽楷的脸更红了,“和你……结婚么?”

空荡荡的楼道里回荡着这句话。

魏琛瞪大了眼睛,叶修被烟呛了。

终于在楼道里沉默了一分钟之后,叶修将烟拿了下来,弯了弯眉,手搭在了周泽楷的肩上,一脸严肃。

“那可不行,至少跟哥一样三连冠啊。”

看着对面的大男孩一下失落下来的神情,周身都散发着“难过”的气息,一副明显快哭了的样子,叶修清了清嗓子,再次开口,

“不过看在你这么努力的得了两连冠,就先从交往开始吧。”

#两连冠交往,三连冠结婚,对不起我不懂爱情事业双丰收的现充的世界#——来自心塞塞的张佳乐

end

===========================

002

电竞时代——

[惊爆!荣耀第一人枪王周泽楷当众示爱前荣耀第一人斗神叶修!详情见刊内……]

黄少天手一滑,没拿住书。

静默三秒,然后也不顾掉在地上的书,掏出手机就打给了叶修——拨出三天前才得知的号码。

电话很快接通,不等对面说话,黄少天已经先开口了。

“卧槽卧槽卧槽叶不修我刚刚眼睛出现幻觉了,居然在杂志上看见周泽楷跟你示爱这种明显突破天际的脑洞天啦噜我觉得世界都玄幻了枪王大大看上你那你们兴欣不是要被女粉丝给踩破门啊那群记者是多无聊连这种明显不可能的事情都敢写,实在没有写的东西来采访一下我啊保证一本杂志的内容都有了诶哟我才不是话唠我只是表达能力很逆天跟你们这些人完全不是同一个水平的好么?对了对了叶修你完全可以和枪王大大去投诉他们诽谤啊你脸皮这么厚没问题但是枪王大大那么容易害羞把人家孩子吓着了怎么办不过说不定到时候他状态下滑本剑圣就可以完虐他了诶哟好纠结你说我怎么办?”

噼里啪啦一段话完全没有停顿,

“……”电话那边没有声音。

“喂喂喂,叶不修你在听么?在么?我说你……”

“黄少天你先闭嘴!”叶修的声音突然传过来,然后接着从电话里传来了两个人的对话,“……小周啊,以后看见这个号码不要接知道么?还有,为什么记者会知道我们俩的事?”

黄少天愣了。

卧槽。

这种想要说点什么但是一口气哽着说不出来的感觉太酸爽。

……叶不修刚刚喊了“小周”……还有“我们俩的事”

不、会、吧!

“……给!”周泽楷的声音传了过来,然后听见了似乎是书页翻动的声音。

“……我说叶不修那杂志上不会是真的吧?!”黄少天表示细思恐极。

“叶修?!叶不修?!你说话啊!”

“嘟嘟嘟——”一阵忙音。

我擦不带这样的!!

就算他不是处女座这样也很难受的好么?

……………………

电竞时代——

[惊爆!荣耀教科书一代斗神叶修和枪王周泽楷公然秀恩爱,并有小道消息称二人已经决定未来会去国外结婚,各路大神送上祝福,详情见……]

书掉在了地上,再次迅速拨了电话。

“嘟嘟嘟——”

我嘞个擦!

周泽楷别以为本剑圣不知道是你挂了我的电话!!

他想静静,别问他静静是谁!是他的里人格懂么?!懂么?!叫做黄少地!这才是他的本名,他其实是一个如同沉稳的大地一般安静的美男子知道么?!

#一个月前我打电话吐槽了两个小伙伴的绯闻,一个月后他们已经计划要结婚了但是除了我其他人似乎都知道,这他妈还能愉快的玩耍么?!#——来自心塞塞的黄少天

end

===========================

003

周泽楷与叶修交往三天了。

都说新晋情侣眼中只有彼此。

——厨房。

“前辈,吃。”一口布丁递过去,叶修张嘴,吸了进去。

然后满意的咂咂嘴,亲了亲旁边的周泽楷的脸。

“来,小周。”一筷子夹着凉菜塞进了满脸通红的周泽楷的口中,“我觉得我拌辣了,你觉得呢?”

“……不辣。”周泽楷脸还是红的,但是明显不是因为害羞。

枪王大大吃不了辣。

但是前辈亲手喂的就算是辣的也好开心。

“那就好。”转过身去洗用过的碗筷盆。

然后周泽楷很隐晦的发挥自己手速的极限猛地塞了一口布丁进嘴里。

终于缓解了口中刺激的感觉。

“小周。”

然后看见了叶修正侧着身盯着他。

……被发现了。

“对不……”道歉的话还没说完嘴唇就被堵住了。

然后柔软的触感让周泽楷脸再次红了。

吻……前辈在吻他!不是亲脸!是嘴!

幸福来的太突然他仿佛在做梦……

初吻给了前辈太好了!

“小周啊,下次不能吃辣就说啊,”叶修珉了珉唇,似乎在回味,“不过凉菜加布丁味道还是挺不错的啊,今晚试试。”

“好!”周围飘满了粉红色小花的周泽楷满脸兴奋的又去亲了亲叶修的嘴唇。

站在一旁炒菜然后被迫(重音)围观了一切接着被闪瞎眼的魏琛表示:呵呵。

#祝愿每一对情侣在吃布丁下凉菜这种奇葩搭配的东西以后都拉肚子,拉的动不了那种最好了。#——来自心塞塞的魏老大

end

===========================

004

江波涛觉得自己真是个称职的副队长。

身兼多职的副队长。

小时候他们一起玩,后来一起进了电竞圈,一起将轮回从一个小战队变成了两连冠的豪门战队。

在这个伟大的过程中,他除了担当副队长之外,最重要的是当翻译。

作为一起长大的小伙伴他挺了解周泽楷的,所以战术什么的周泽楷一个眼神他就能明白,日常的交流眼神也能看明白。

他也一直接受周泽楷的翻译君这个称号。

但是——

这不代表队长你谈恋爱我还需要帮你翻译啊啊啊?!

虽然不知道你喜欢的是谁,但是我到你们中间插一脚算什么?我是丈母娘还是恶婆婆啊?!

那个你喜欢的妹子真的不会觉得你是在戏耍她么?!

虽然没有说出这段话,但是他觉得周泽楷还是明白了他的意思,于是自己很努力的开始准备练习告白。

有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自豪感。

……个鬼。

这是折腾他的另一个开始!

他又多了一个身份——恋爱咨询师

口胡他自己都没有恋爱过!!

……

“……说?”

“队长,告白这种事情我也不擅长,怎么说还要看你啊!”

……

“……?”指着电脑,看向江波涛。

“……队长这段话太长了我觉得你就算是练习一年也没办法。”

……

“……”

“队长我求求你,你觉得自己能够流畅的说出这么一句话三十六个字,一共二十四句的情诗么?黄少来差不多!”

……

“……?”

“……队长,那个不是告白用的,那个是赞美上帝的。”他觉得胃有点疼。

……

“……!!”

“队长,这个是很短,但是也只是相较于你前面选的!这也一共有二十八个字!而且你连白话文都说不清楚,你确定要说文言文?”

……

“……”

“队长还没开始交往就说结婚……队长你会被当成变态吧?”

……

然后……江波涛直到总决赛的前一天他还在帮周泽楷想怎么告白……

然后就在他们得了冠军之后……周泽楷失踪了。

在休息室留了张纸条。

[去告白。]

简洁明了。

周泽楷我跟你绝交好么?我刚想到一句适合你告白用的话!还没告诉你你居然就跑路了?!人干事?!

#虽然得了冠军但还是想说……队长副队你们的重点能对一对么?!说好的战队最重呢?#——来自心塞塞的轮回全体队员

end

===========================

先发四段吧~后续谁知道还有没有啊……

时间是乱的,你们懂!

我想到哪写到哪~

反正我是来发周叶糖的~

感谢友情参演的乐乐,黄少,魏老大,九点水大大,你们辛苦了,真的,尤其是乐乐,你不要打我。

对了对了……小周和九点水大大都是很敬业的,所以对待比赛绝对认真!!!告白啥的都是比赛之外想的,绝对没有比赛走神这种事情,他们可是职业选手!(正经脸)

评论(29)
热度(398)

2015-03-25

398